临港枫泾科创小镇举办第45期三三枫会 —— 迈向卓越经营之路,实践实战型TQM

2020-05-21

-

分享到:

2019919日,第45期三三枫会在健峰企管集团(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高南村健峰健峰培训城8号)举行,以“迈向卓越经营之路,实践实战型TQM”为主题,群策群力,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提高企业产品价值,共同商讨企业发展之路。

上午,学员们参观了健峰企业集团六大精益道场,学习现场精益管理技巧、精益系统改善、精益物流运筹、IE工程师实战等课程。通过精益道场的切身体验,学员们实实在在地学习到高周转、高效率、低成本作业方法,组织思维变革,真正体会精益管理的意义所在。

下午,健峰企管集团副总周亮臣现场教学“实战型TQM迈向工业4.0的运作模式”,给学员们讲解TPS精益管理、TPM生产维护、低成本智动化、工业4.0转型,通过层层案例剖析,让学员们了解到管理和创新的重要性,提高管理层在管理中发现问题与分析问题能力的重要性,并就学习如何夯实现场精益管理,落地工厂精益管理,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