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枫泾科创小镇举办第46期三三枫会 —— 职称申报政策解读

2020-05-21

-

分享到:

2019年1016日下午,第46期三三枫会暨职称申报与双创科技信息服务工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创小镇(枫泾镇枫湾路531号)举行,本期三三枫会和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金山区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协副主席刘卫东,金山区科技馆副馆长杜水英,镇经发办、枫泾工业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33家企业科技人员参加活动。

金山区科技馆副馆长杜水英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和枫泾工业区副总经理彭锋进行签约。随后,金山区科协职称申报受理点的沈爱萍老师为大家解析职称申报政策和实务知识。从职称的概述、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职称改革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今天的职称申报与双创科技信息服务工作合作项目签约揭牌是区科协和枫泾工业区合作交流的一个开始,今后双方以此为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为枫泾工业区的企业工作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服务,也带来更多更好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