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中国生物医药,共启健康产业新未来 ——国内外百名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走进临港金山枫泾园区

2018-04-16

-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生物制药商业化生产技术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正大天晴、信达生物、复宏汉霖、新时代药业和欧洲“ZETA”、“Alfa Laval”、“Pall”等知名生物制药企业的120名企业家与技术专家实地考察了临港枫泾先进制造业基地一期厂房,听取了园区发展定位、区位优势、服务体系等相关内容介绍,并参观了园区内安及义(上海)有限公司生物反应器项目。

  “中国生物制药商业化生产技术大会”是国内生命健康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大会,会议前瞻了国际生物医药研发生产的技术前沿态势,交流了国内生物制药的未来发展趋势,促进了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内各企业间协同创新和合作发展。

  作为临港金山枫泾园区“一核多元”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在生命健康领域已经汇聚了安吉义、3SHAPE、春宜药包等企业。百名生物医药企业家和技术专家们充分感受到了临港金山园区“一流品质、一流项目、一流服务”的发展理念,也看到了园区二期、三期及园区开发后续良好的发展前景。这将是临港金山枫泾园区在中国生物医药舞台上的首次精彩亮相,随着园区规模的不断拓展壮大,也将成为金山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