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区委书记赵卫星调研临港金山园区

2019-08-08

-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金山区区委书记赵卫星专程调研临港金山园区,实地踏勘了临港金山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现场,并对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提出希望。

  临港金山公司总经理熊国利汇报了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园区规划和产业导入等情况。赵卫星书记对发展理念、园区规划和建筑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山区作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区域,对临港金山园区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以更优的政策、环境和服务支持园区发展,共同做好“招优引强、筑巢引凤”的大文章。赵卫星还希望临港金山园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园区开发、高品质建设一流物业、高标准开展招商引资,对标长三角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加速推动先进制造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助力长三角科技城建设,为金山建设“上海制造”品牌的重要承载区贡献力量。

  金山区区经委主任王明法、枫泾镇党委书记张斌,镇长胡晓岚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