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公司第四次股东会暨一届三次董事会、一届三次监事会顺利召开

2019-08-08

-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临港金山公司在枫兰路196号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四次股东会暨一届三次董事会、一届三次监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丁桂康主持,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枫泾镇镇长胡晓岚、副镇长刘敏以及公司股东方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向与会股东代表、董事、监事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监事会关于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的监督评价报告》等内容。与会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各项议案。

  翁恺宁副总裁对金山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从小做起、稳步发展,牢牢抓住招商主线,实体和虚拟招商双轮驱动,促进金山公司提质增效;二是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契机,积极对接长三角科技城规划,谋划好园区拓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