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华同志赴临港金山枫泾园区调研座谈并开展高温慰问

2019-08-22

-

分享到:

  超强台风“利奇马”刚过,上海又再度被炎夏酷暑所笼罩。8月14日下午,临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春华赴临港金山枫泾园区开展调研座谈并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园区建设者们。

  王春华同志听取了临港金山枫泾园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与挑战,并园区开发团队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金山公司要通过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全力推进一流园区建设。随后,王春华来到园区建设项目现场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友们,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他要求,园区及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劳动保护,合理安排一线作业人员工作时间,确保安全度夏。

  集团工会主席韩国华,纪委副书记施决兵,临港金山公司总经理熊国利、副总经理石建华等陪同调研与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