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竣工在即

2020-04-29

-

分享到:
    眼下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作为金山区重点项目的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启动“快进键”,全面复工,加快招商进展。在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内,工人们正在不同区域进行绿植的种植、设备功能调试等收尾工作。
    上海临港金山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王涛表示:像一些分部分项工作,竣工验收已经开始。我们计划4月底整个项目竣工验收结束。据了解,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81亩,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共有3栋单层厂房、7栋多层厂房。

园区集聚代表 “智能装备、信息技术和生命健康”三大产业,将培育一批优质的智能制造企业。

同时,园区与松江G60科创走廊招商联动、产业互补形成联动发展。目前,一家电子竞技类企业正计划入驻,园区也正在与多家企业进行洽谈,最早下半年就将有企业入驻园区。在整体运行后,园区年产税收可达1亿元。 

临港金山枫泾园区包括临港枫泾先进制造业基地、临港枫泾科创小镇和临港枫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三大板块。其中,临港枫泾先进制造业基地一期项目已顺利实现了“当年竣工,当年满租,当年投产”,临港枫泾先进制造业基地二期项目,共有10栋单层厂房、6栋多层厂房, 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

上海临港金山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王涛表示:我们园区在8号楼做了一个综合楼,里面后期会有食堂、零售类的小商店,满足园区企业日常需求。我们还准备开设园区短驳交通,跟当地政府合作,满足住宿条件。 

 

 

来源:i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