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枫泾先进制造二期项目按下“快进键”

2020-05-21

-

分享到:

1-3月,金山区内外资签约项目共58个,计划投资总额87.2亿元,同比增长57.7%;亿元以上项目17个,同比增长68.1%……从金山区日前举行的招商引资暨财税工作专题会上了解到,一季度,金山区招商引资签约额、利用外资等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实现良好开局。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作为金山区重点项目的临港枫泾先进制造业二期按下开工“快进键”,该项目于310日全面复工,项目方抢抓时间,力争于今年12月竣工。目前,碳纤维材料应用、半导体、医疗新材料和医疗器械生产等一批项目正在加紧对接,计划投资总额约4.45亿元。另据悉,临港金山先进制造业基地一期目前已集聚以3SHAPE牙科设备、上海通周智能机器人、安及义等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飞机配件、高端医疗装备领域优质项目。

 

项目量质双升

危中寻机,金山区通过云服务、云签约等手段,努力克服疫情给招商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1-3月,全区内外资签约项目共58个,计划投资总额87.2亿元,同比增长57.7%。在数字大幅攀升的同时,项目质量也稳步提升,主导产业加快集聚,亿元以上项目17个,计划投资总额74.8亿元,同比增长68.1%

 

来源:智造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