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期三三枫会——国际生物多样性主题活动

2020-09-21

-

分享到:

2020年5月21日下午,第52期三三枫会在上海开太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金山区生态环境局、金山区枫泾镇人民政府、三三枫会、枫泾镇商会、上海开太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本期三三枫会以“国际生物多样性”为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文明的社会氛围,共同改善世界城市和地区的水环境质量,共同建设清洁美丽世界。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学习了开太鱼的“鱼文化科普区”、“虾稻工作实验田”、“热带果园”等,并且了解到开太鱼是枫泾净水渔业示范基地,多年来,开太鱼枫泾净水渔业示范基地一直专注于水体生态修复与水污染治理。基地的高科技成果——食澡虫引导水下生态修复技术在枫泾得到了应用。

目前生物多样性问题已经凸显,并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在这个超负荷的地球上,生物多样性也早已经面临危机。生态系统是一个统一的整体,牵一发而动全身。

我们每个人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推动者。积极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传递环保正能量,使生态道德和生态文化得到弘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