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金山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织书记例会

2021-02-09

-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金山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织书记例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德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石建华同志主持会议,总经理助理王佳迪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刘德宏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系统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公司近阶段重点工作。刘书记指出,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稳定任务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金山公司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抗疫情、保运行、抓发展"的工作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基本完成。

刘书记强调,2021年,公司党总支要继续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一是持之以恒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抓好"十四五"开局起步,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争取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二是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站位,在集团党代会召开之际,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导向,落实年度基层党支部考评及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责任闭环。四是持之以恒落实防疫举措,及时跟进最新动向,研究提升防疫策略,确保园区安全运行。五是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深化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

会上,公司行政人事部传达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国资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年度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并就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