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金山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02-09

-

分享到:

1月27日,金山公司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习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相关精神,抓紧抓实抓细防疫各项工作。会议由副总经理石建华同志主持,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及相关业务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上海市冬季疫情防控现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及上级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详细解读了临港集团、临港控股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并根据实际情况,部署了临港金山公司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临近,各部门、各条线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防疫各项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加周密,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一是及时编制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二是加强园区人员进出管理;三是建立双值守双人值班制度(疫情+春节假日值班);四是落实向日报以及突发情况上报制度;五是掌握公司离沪返沪人员信息;六是加强公司应急物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