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金山公司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2021-02-09

-

分享到:

1月27日,金山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德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石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佳迪列席会议,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集团2021年第一次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

刘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明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书记指出,春节即将临近,要坚决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根据集团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公司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锲而不舍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紧盯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突出警示教育,注重源头防范,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