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局迎变 蓄势未来——金山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16

-

分享到:

2021年2月2日上午,临港金山公司召开2020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石建华同志主持。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德宏同志首先宣读2020年度临港集团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以及临港金山公司先进人员名单,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付出辛劳的每一位干部员工。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为先进工作人员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学习,在新的一年中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公司发展突破新局面。

最后,刘德宏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先进制造业基地三期项目竣工在即,园区招商引资将进入蓄势发力、攻坚突破的全面冲刺阶段。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强力驱动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意气奋发的工作姿态,充分发挥G60科创走廊招商资源联动优势,围绕集团党委、总裁室提出的发展战略,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园区经济发展双胜利,持续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