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魅力绽放——金山公司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1-09-17

-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丰富、愉快浪漫的节日,3月8日上午,金山公司特别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受到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活动在专业花艺师的讲解中拉开帷幕,花艺师从花材修剪、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现场进行插花演示互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花材,边听边学边动手,尽情发挥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到花篮中。不一会儿,一盘盘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花艺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本次花艺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为女职工们营造了快乐、轻松、和谐、活力的工作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