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泾镇领导调研长三角直播基地

2021-09-22

-

分享到:

8月16日,镇党委书记胡晓岚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临港先进制造业基地二期,对园区内的长三角直播基地开展专项调研。

在听取基地负责人相关详情汇报后,胡晓岚指出,长三角直播基地汇集了老字号、电商直播等要素,抢占资源高地,具有战略布局意识。希望基地在运营中探索老品牌复兴之路,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的增益,引领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在实际运营中,希望基地与园区积极对接,形成良好的项目管理机制,实现多方联动、多部门齐心协力,共同为枫泾及长三角经济作出努力。

 

 

据悉,长三角直播基地由枫泾镇、金山区电商协会、阿里巴巴、韵达物流、临港集团等联合发起成立,全力打造完整的直播产业链,吸引和集聚优质直播平台、MCN机构、专业服务机构入驻。基地以培育一批企业服务、生活服务、农产品等专业电商直播平台,培养一批优秀主播,孵化一批优质产品,传承和复兴老字号品牌,成为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的示范性电商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