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枫泾镇领导走访调研临港金山园区

2022-03-04

-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金山区枫泾镇党委书记胡晓岚,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皓,副镇长秦绪南等一行走访临港金山园区。上海临港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凌宇及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会上,公司与会领导就金山园区产业导入、科创服务、招商引税等方面做了2021年度整体经营运行情况与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

 

 

 

胡晓岚书记对临港松金山江园区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指出,枫泾镇已经到了战略转型发展时期,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同时,加强联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科技创新、产城融合注入源源活力。

 

刘德宏代表临港联合公司对枫泾镇政府长期以来对园区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是临港集团 “十四五”规划厚积成势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临港联合公司整合松江、康南、金山一体化运作的第一个整年,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三大板块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临港金山园区也继续发挥好“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的机制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企业在这里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杨凌宇表示,当前临港集团改革发展正值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转型关键期,站在临港联合公司的新起点上,联合公司组建成立、三大板块一体化运营,是集团国资企业改革,提升经营绩效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持续优化管理体系,发挥联合公司的规模优势,实现1+1+1>3 的叠加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