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临港金山枫泾园区多措并举助企纾困

2022-05-27

-

分享到:

随着疫情形势稳中向好,复工复产脚步逐渐加快,临港金山枫泾园区18家企业已逐步实现复工。今天东方卫视《上海疫情防控直播特别报道》连线临港金山枫泾园区,就园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事宜及疫情期间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措施进行了采访。

 

临港金山枫泾园区正积极落实上海市国资委及临港集团对租金减免工作的相关要求,从公告发布到企业申报和审核,均由专人对接指导,此次减免金额预计将达1千万元。此前,园区防疫控制多措并举,通过云上晨会等线上活动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在枫泾镇和枫泾工业区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运营保障和政策支持。同时,园区还组织开展产业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产业链企业互动,更好的协助企业解决技术和业务开展等问题。

 

园区将积极落实疫情期间企业纾困相关措施和政策,协助企业平稳度过疫情艰难时期,也会在未来持续提升园区服务能级,通过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