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告知书

2022-05-31

-

分享到:

尊敬的园区企业: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园区发展的大力支持。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得益于您的积极配合、理解和参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园区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得到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果,一直保持为“无疫区”。为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园区将于6月1日零时起恢复正常办公秩序,园区各出入口也将同步恢复通行,请企业员工进入园区时规范佩戴口罩、出示随申码,并配合测温。

 

值此特殊时期,园区提醒您务必按照《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三版)》(详见阅读原文)要求履行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属地政府将对相关工作进行不定期抽查。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企业,将会责令停工整改。

 

同时,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将提供以下配套服务:

 

1. 园区将在主要出入口设立快递、外卖领取点,快递、外卖由物业消杀后通知企业领取。

 

2. 为确保园区安全,园区物业已对现有电梯、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请您放心使用。

 

3. 园区各楼宇空调系统将于6月1日至6月5日进行全面消杀,6月6日起恢复使用。

 

园区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以上各项服务内容。

 

特别提醒:

 

1. 企业内“出院出舱”人员居家健康监测后3个月内不参加社区核酸筛查。确有需要的,可自行前往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凭纸质版或电子版《解除隔离医学证明》进行单人单管检测(以上信息来源5月24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3场)新闻发布会)。同时请企业同步做好“出院出舱”员工信息汇总。

 

2.企业员工开展抗原自测时如有特殊情况的,务必及时上报园区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枫泾工业区 王老师 15901647707。

 

3. 企业应严格遵守消防“三合一”检查要求,不得安排员工在办公场所内留宿。

 

衷心感谢您对园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大家继续与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我们平安而和谐的园区!

 

临港金山园区

2022年5月31日